今天是 ,欢迎访问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
  • 无障碍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要闻

    【振安】务实重干 率先垂范——振安区检察院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总结2023年检察工作,切实激发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热情和履职担当能力,2月26日,丹东市振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院领导班子听取各部门、各条线及检察官述职报告。


    会上,各部门、各条线及检察官围绕业绩考评、亮点工作等情况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履职情况,客观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直言不讳分析问题不足,科学系统谋划工作思路。政治部主任张丽英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安区检察院将在上级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在守正创新、巩固深化、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