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
  • 无障碍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述”说耕耘交答卷——丹东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2月1日,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听取各部门述职报告,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和履职担当能力,助推2024年丹东检察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会上,市检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履职情况,客观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直言不讳分析问题不足,科学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切实起到了鼓士气、找差距、谋发展的效果。



    侯树杰指出,2023年,全体干警在耕耘中感悟收获,以实干诠释使命担当,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收获了沉甸甸的成果和亮闪闪的成绩,用奋斗谱写了丹东检察事业的新篇章。


    侯树杰强调,全市检察机关新一年度的主题依然是“奋斗”,要心存希冀、昂扬斗志、锚定目标,以奋斗之姿翘首启航。一是持之以恒做好上级交办的事。坚持把上级精神落实到检察履职的全过程,善于细化分解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讲政治要求落细落实到每一个检察环节。二是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大局的事。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围绕“沿边、沿江、沿海”的特殊地理区位,维护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实检察为民实事、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促进社会综合治理,更加有力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三是一以贯之做好自己份内的事。锚定“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的工作目标,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基本价值追求,认真细致办好手头的案件,续写团队荣誉、厚积个人价值,为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